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析師估:今年新 iPhone 將可能缺少「這項」標準配備

2018/05/01 10:0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在2016年推出iPhone 7 時,機身首度取消了3.5mm耳機孔的設計;盒裝內並有提供一條Lightning 轉3.5mm耳機孔轉接器,這項作法已持續兩年,包括之後推出的iPhone 7 Plus、i8系列與iPhone X。(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AppleInsider 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今年將發表的iPhone新機,盒裝將可能不會再搭贈一條 Lightning 轉3.5mm耳機孔的轉接器。該報導引述巴克萊銀行近日釋出的報告提到,據該分析師 Blayne Curtis 推估,蘋果今年推出新機,有可能採取不再提供附送一條3.5mm耳機孔轉接器的作法,主要是為了節省配件與包裝方面的成本,不過對於這項推估的說法,並未進一步提出相關證據。

蘋果在2016年推出iPhone 7 時,機身首度取消了3.5mm耳機孔的設計,此後推出的iPhone 7 Plus、iPhone8與8Plus、iPhone X 也都沒有具備3.5mm耳機孔;盒裝提供一條可對應Lightning轉3.5mm耳機孔的轉接器,這項作法已持續有兩年。目前已有多家分析師推測分析,蘋果在今年將會有一款平價版的 6吋 iPhone 新機,因應售價調降策略,蘋果若取消隨機附贈的3.5mm耳機孔轉接器,以削減相關成本費用,也是頗為合理的。

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蘋果官網售價為350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若這項推估屬實,這也意味著,購買新機型的用戶,要繼續使用現有的3.5mm耳機,就必需要再另外選購對應的轉接器,依目前蘋果官網售價,Lightning 轉 3.5 mm耳機插孔轉接器的售價為350元。

你可能也想看

499「雙飽」退場!中華電信替代方案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