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賺頭?蘋果確認停產「AirPort」無線路由器!

2018/04/28 17: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Apple 官方已經確定將停產 AirPort 無線網路系列產品!外媒《Mac Rumors》報導指出,包括 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 兩款通用的無線路由器外,作為私人雲端硬碟的 AirPort Time Capsule 也將面臨停產的命運。

對於還在使用 AirPort 相關產品的用戶,Apple 則是保證在未來五年內還是會針對韌體推出定期更新,而還打算購入的消費者,AirPort 系列產品還是會在 Apple 官網、實體店面以及經銷商販售,直到庫存清空為止。

其實,早在 2016 年,《彭博社》就透露 Apple 將逐漸停止無線產品的開發,雖然官方對此消息未有任何表示,但隨著研發部門的關閉、AirPort 產品線也已有多年未更新。直到最近,外媒iMore在與蘋果一位發言人的訪談過程中,證實 AirPort 產品線關閉停產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傳將解散 Wi-Fi 路由器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