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CP值的入門機是它?三星首款「輕量級」 Android 新機曝光

2018/04/29 12: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圖中手機為三星 Galaxy J1。(圖片來源/SamMobile)

Galaxy J 系列一向是三星(Samsung)最實惠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為了強化在新興市場高 CP 值手機的地位,外傳三星即將推出 Galaxy J2 Core 智慧型手機,其中最大的特色是使用輕量版的 Android Go 系統。

外媒《SamMobile》報導,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近期被發現有一款未經確認的三星機型 SM-J260G。從 Geekbench 透露出的手機規格,該手機使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570 四核心處理器,並搭載 1GB 記憶體。

(圖片來源/Geekbench)

另外,由於 SM-J260G 被發現主機板名稱為「Universal7570_Go」,因此極有可能是運行 Google 於今年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時公布的 Android Go 系統。

從規格上來看,SM-J260G 很有可能就是外界揣測的 Galaxy J2 Core。作為三星入門級智慧型手機,SM-J260G 運行 Android Go 將能提供不錯的使用體驗,在入門級手機需求高的亞洲新興市場將非常有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地表最強的1GB小容量手機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