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蓋香蕉機」要來了? Nokia 8110 4G版通過 NCC 認證

2018/04/26 16:26 文/記者劉惠琴

經典傳奇的香蕉機 Nokia 8110 4G 復刻版,預計5月起於全球陸續上市。台灣上市時間未定,不過近日已推過NCC認證。(圖翻攝自clipset)

一推開滑蓋就能接聽電話的經典傳奇神機「Nokia 8110」4G 復刻版,登台開賣腳步越來越近了!據 NCC 資料庫顯示,這款型號為「TA-1067」的新機,近日已正式通過 NCC 認證,採用 2.4 吋彩色螢幕,具備 4G 上網功能,並可支援台灣4G全頻段,支援 WiFi熱點分享、藍牙4.0,內建1500mAh電池,待機時間可長達25天。

此外,還具備 FM 收音機、NFC 功能、Nokia經典鈴聲與招牌的貪食蛇遊戲。Nokia 8110 4G版,全球建議售價為 79 歐元,約合台幣 2,880 元。目前登台開賣的時間與上市售價,HMD 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從已通過NCC認證的訊息看來,推測預估時間點最快很可能會是在5月。

經典傳奇的香蕉機 Nokia 8110 4G 復刻版,可支援4G上網,作業系統採用的是YunOS 系統,可下載安裝FB、推特等應用程式。(圖Nokia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去年11月上市的 Nokia 3310 3G版,內建64MB容量,單機售價為1,990元,搭載作業系統為 Nokia原生開發的 Series 30系統。今年將登台開賣的Nokia 8110 4G版,則是配置有高通S205處理器、內建4GB儲存容量、記憶體為512MB,搭載以 Linux 為基礎打造的 YunOS 作業系統,可相容於部分在Android系統的應用程式,如可安裝 Facebook、Whatsapp等。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首款「劉海」新機即將登場?「X」機型渲染圖曝光
沒有 iPhone「9」了?傳蘋果今年新 iPhone 將推新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