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聽音樂更自由了!Spotify App 改版新增 2 大實用功能

2018/04/25 17:13 文/記者劉惠琴

全新改版的 Spotify App,針對免費用戶提供實用的個人化新功能,近期將上線。(圖路透社)

擁全球超過1.57億用戶的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進來動作頻頻,除了近日於紐約首度掛牌上市,為拓展更多免費用戶,今天稍早正式宣佈針對 Spotify App ,將推出全新大改版。此次新版App的特色訴求,就是鬆綁對免費用戶聽音樂的限制,新增的兩大亮點功能,包括有:可「自由選曲」的歌單播放模式、以及可節省75%行動數據流量的「低用量」模式。

以往使用手機 Spotify App 聽音樂時,免費用戶僅能使用「隨機播放」模式,必須升級為付費訂閱用戶才能自由選曲。現在,新版 App,則是讓免費用戶可把喜愛的歌曲加入播放列表,並提供15個預選歌單列表,可涵蓋多達750首歌曲,讓用戶在聽歌時也可自由選曲。

全新改版的 Spotify App,將可讓免費用戶享有自由選曲的新功能。(圖翻攝自Spotify 官網)

另,新增「低用量」模式,可從設定選單開啟該功能,對於沒有辦上網吃到飽的用戶來說,可透過此功能節省數據流量。新改版的Spotify App,預計在近期內於iOS、Android雙平台上線。

想找新音樂來聽?Spotify 還有 5 項你不知道的事!
音樂迷必備!5 款免費又好用的 Android 音樂播放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