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版的「遠傳 499 雙飽」? LINE Mobile 想要一炮而紅的誘因在於...

2018/04/23 19: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LINE 宣布在台與遠傳電信合作,4/24起推出 LINE Mobile 電信服務,對此,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希望 LINE 上線後可以一炮而紅,並計畫與 LINE 生態系的其他服務互相協通,以強化使用率。

相比 7-11 的「ibon Mobile」主打小眾的預付卡族群,LINE Mobile 的資費更完備,選擇直接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加計遠傳用戶在內的網內互打免費與 4G 上網吃到飽的「雙飽」服務,並透過 LINE Points 連續 12 個月最高回饋 10% 來吸引首波用戶申辦。

LINE Mobile 資費表(圖/記者黃敬淳攝)

由於近期電信三雄皆針對軍公教推出 499 4G 上網吃到飽 + 網內互打免費的「雙飽」超低資費,LINE Mobile 等同隱藏版的遠傳全民 499 雙飽,還可依不同的速率需求選擇 399(21Mbps)或 299(10Mbps)月租。不過,因網外僅有 20 分鐘(399)、25 分鐘(499)的免費時數,LINE Mobile 還是比前述的公教雙飽遜色些,但應已可滿足不少有吃到飽需求的用戶,同時也比公教雙飽的 24 個月租期短,僅要 12 個月,到期之後,費用與資費內容亦不會改動。

陳立人並表示,LINE 的視訊通話、聊天或遊戲的封包傳輸皆有最佳化,因此月租 299 的 10Mbps 速率也能滿足用戶的視訊與通話需求;LINE 也對資費規劃有信心,認為應可吸引用戶攜碼新辦,但目前不透露內部預期數字。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則表示,LINE Mobile 僅為單門號方案,並無提供手機補貼,原因包括用戶使用手機的年限拉長、導致補貼需求降低。

《你可能還想看》

最低 299 全面吃到飽!「LINE Mobile」電信服務正式推出

299 遠傳雙飽」LINE Mobile 正式推出!申辦方式圖解 8 步驟照著做

(增中華電回應)不敵壓力!公教 499「雙飽」方案,一般民眾也給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