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又出新花招!聊天混搭全新上線的「LINE表情貼」更促咪了

2018/04/19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表情貼」全新四大系列正式上線,全球首波同步推出LINE FRIENDS明星角色、米奇、凱蒂貓、與Usamaru四大系列。(圖翻攝自LINE官方影片)

LINE 聊天室又有新花招,全新「付費版表情貼」功能已正式上線,目前共有五款主題的表情貼,包括有:LINE卡通明星、米奇、凱蒂貓、Usamaru等四款系列,以及,僅限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獨家上架的「白爛貓」表情貼,單一系列的表情貼,內含40種不同的emoji表情,售價為台幣60元,可透過LINE貼圖小舖選購。(用手機點選網址,即可進行購買)。購買後,即可在LINE聊天室使用。

目前已有不少用戶已搶先體驗「表情貼」的功能,直呼「超口愛」!此外,在傳送訊息給好友時,除了貼圖之外,熱門角色化身的表情貼,也增加聊天的新鮮感樂趣。LINE表示,使用付費版表情貼,需把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8.5.0」。未來預計還有多款超人氣的熱門角色,包括有:貓爪抓、貓貓蟲咖波,以及卡娜赫拉、豆卡頻道、史努比、哆啦A夢、與拉拉熊等都將加入「LINE表情貼」陣容,讓用戶在聊天室能更隨心所欲,透過表情貼精準傳達心情與感受。

全球首波同步推出LINE FRIENDS明星角色、米奇、凱蒂貓、與Usamaru四大系列。另,「白爛貓」表情貼,則是特別提供給台港澳地區用戶。每一系列,共有40種不同的emoji表情,售價為新台幣60元。(圖片提供\LINE)

「LINE表情貼」大事記

20184

熱門角色化身「LINE表情貼」上線 台港澳獨家白爛貓初登場

20177

推出1,236符號文字

20148

推出建議功能用戶在聊天室中輸入文字時,將自動顯示符合文字的建議表情

20144

表情大幅改版,可使用多達1,000種以上的表情

20137

新增兔兔等46種表情,並且重新調整既有表情之中的74個造型(同時開放用戶將表情當作貼圖使用於聊天畫面中)

20133

新增饅頭人與熊大等LINE FRIENDS明星角色20種表情

201110

開始提供臉部表情、符號、建築物、動物等117種表情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最新版釋出!「視訊通話」新功能藏驚喜
不想被陌生人、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簡單一招就能防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