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LINE打電話「不限流量」?LINE Mobile 電信服務即將登台

2018/04/10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攜手台灣電信業者合作推出的「LINE Mobile」電信服務,下週將正式宣佈營運模式。LINE Mobile服務,已於日本、泰國推出,主打免綁約、資費可自由組合與更換的彈性。(圖記者劉惠琴攝、編輯合成)

瞄準全台每天使用LINE撥打語音通話高達700萬的用戶數,LINE 宣佈即將在台灣正式推出全新的「LINE Mobile」電信服務。已於日本、泰國上線的「LINE Mobile」服務,具備免綁約、每月可自由更換資費方案的高度彈性,並針對旗下服務包括:LINE TV追劇、打LINE語音/視訊電話、傳LINE訊息,與使用特定社群軟體如(FB、推特)等上網服務,可享不限上網流量,為主要特色訴求;甚至用不完的流量,還可順延到下個月使用,吸引不少學生族群使用。

預計將在台灣推出的「LINE Mobile」服務,LINE主要是以行動虛擬營運商(MVNO)的模式,提供一站式體驗的行動通訊業務服務,讓用戶一拿起手機透過 LINE 介面,從申辦、繳費、流量使用到客服查詢等相關需求與通訊服務,都能全部包辦。至於會是攜手哪家電信業者、以及將提供怎樣吸引人的資費方案,將在下週一23日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最新版釋出!「視訊通話」新功能藏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