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佈 iOS 11.4 第二個測試版!3項新功能升級有感

2018/04/17 16: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近日向開發者釋出iOS 11.4 第二個測試版本。(圖彭博社)

蘋果今4/17日稍早向開發者發佈iOS 11.4 新版系統的 Beta 2 更新版本,此次最新的測試版本,主要是修復部分的Bug,以提升系統穩定性能為重點。此外,還加入了紅色特別版 iPhone 8 的專屬獨家桌布。

在 iOS 11.4 版的新增功能部分,對一般用戶來說,最為實用「有感」的就是,iMessage 訊息 App 的資料備份功能,可與iCloud雲端同步;當在任一台iOS裝置刪除iMessage訊息內容時,其他裝置也會同步刪除。

iOS 11.4 測試版,iMessage 訊息內容可同步備份到iCloud上。(圖翻攝自9to5Mac)

在音樂播放部分,則是加入支援 AirPlay 2 多媒體影音串流功能,可在一台裝置上直接操控其他不同裝置的音樂曲目播放、音量調整設定。此外,提供支援 ClassKit 開發架構的功能,以因應教育類型的相關應用App。

iOS 11.4 測試版,支援AirPlay 2功能,可操控不同裝置的音樂播放與音量調整。(圖翻攝自9to5Mac)

iOS 11.4 Beta 2 測試版,加入了紅色特別版 iPhone 8的專屬桌布。(圖翻攝自9to5Mac)

由於今年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將在6月4日召開,據了解,屆時將可能發佈最新的「iOS 12」作業系統。在此之前,預期五月左右,iOS 11.4 正式版將會向所有用戶推送。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升級「iOS 11.3」會更耗電嗎?外媒實測結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