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旗艦估下月推出,HTC 舊機仍上外媒「近期最佳」手機榜!

2018/04/13 10: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U11 EYEs(圖/記者黃敬淳攝)

國外科技媒體《9to5Google》近期挑選了幾款截至 2018 年 4 月為止的 Android 最佳手機。其中,儘管不少入選手機是新發表的旗艦,如三星 Galaxy S9、華為 P20 Pro,但 HTC 去年 5 月發表的 U11,仍在將近 1 年後入選今年度的「最佳手機」。

《9to5Google》將其選入的主要原因,為有著不亞於 Google Pixel 的相機,同時也提到了 Edge Sense 握壓感測、防水防塵。至於其他與 U11 一同入選的 2017 年旗艦、同時也有在台販售的,還包括三星的 Galaxy S8、LG G6 / V30。有趣的是,S8 入選的原因,是 S9 的升級點可能不值得花那麼多錢。

(圖/EPA)

HTC 亦傳出將會在本季推出其新一代的旗艦機「U12+」,發表時間則預估是在 5 月。這款手機曾有爆料達人指出,將是 HTC 今年唯一一款高階機,預估將有前後雙鏡頭、6GB / 128GB 記憶體,以及第二代 Edge Sense 握壓感測。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並表示,希望透過新旗艦,讓 HTC 能在今年第二季重返台灣前 3 大手機廠。

《你可能還想看》

傳新一代 iPhone 均價更高!還有較 iPhone X 更貴機型

知名分析師:蘋果的問題在「軟體」、甚至遭 OPPO 追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