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曲面螢幕」的 S9 將要登場?5.8 吋三星神秘新機首度現身!

2018/04/13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S9、S9+(圖/記者黃敬淳攝)

主打「一鏡雙光圈」的三星旗艦機 Galaxy S9 系列,除了5.8吋S9、6.2吋S9 Plus 兩款主相機分別搭載單鏡、雙鏡頭的配置,近日傳出將有第三款新成員加入。

型號為「SM-G8850」的三星新機,已於4/9日通過中國工信部的設備認證,這款神秘新機外型首度曝光,機身正面為全螢幕,機背採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設計與指紋辨識。從相關規格配置看來,據了解,很可能將是市場傳聞的「S9 Mini」機款。

型號為「SM-G8850」的三星新機,已於4/9日通過中國工信部的設備認證網站。(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根據中國工信部認證網頁資訊顯示,這款型號為「SM-G8850」的機型,具備5.8吋AMOLED 螢幕,螢幕解析度為2960x1440,內建記憶體有4GB、6GB兩種版本,電池容量為3000mAh,重量為165克。前置相機鏡頭為800萬畫素,機身背蓋採用雙鏡頭相機為1200萬畫素,但位置則是機背的左上角處,與S9 Plus 設置於機背中央位置的雙鏡頭,有所不同。至於CPU處理器部分,時脈為2.8GHz。

就整體規格來說,這款新機的螢幕尺寸、體積、重量與電池容量,幾乎多與S9大致相同,主要差異在於,機背擁有與 S9 Plus的「雙鏡頭」相機配置。另,值得注意的是,這款新機雖具備 5.8吋螢幕,但並沒有採用與S9、S9 Plus 一致的曲面螢幕材質,而是用了2.5D玻璃螢幕。市場推測認為,這款具備「旗艦等級」規格的三星新機,很可能僅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由於搭載2.5D玻璃,預估售價很可能會比S9、4GB搭64GB容量版,台灣售價為25,500元,要來得偏低一些。


你可能也想看
電池續航力有望提升?傳三星新旗艦 Note 9 規格曝光
三星 S9 效能詳測出爐:4GB 記憶體夠用、儲存效能敗給 HTC 旗艦!
中華電信首推「5CA」900Mbps 高網速!三星 S9 成首款支援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