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配色 iPhone 要來了?電信商曝今晚登場!

2018/04/09 10: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國外網站《MacRumors》揭露的一封維珍電信(Virgin Mobile)內部資料,近期消息不斷的新版「紅色」iPhone 8 / 8 Plus,將會在美國時間的週一登場,換言之,可能會在台灣時間週二(4/10)凌晨或週一(4/9)晚間上架。

由於並未宣佈有發表會,蘋果本次應會如同去年的紅色版 iPhone 7 以新聞稿型式推出,並直接在官網上架新品。維珍電信的文件並表示,新品上市後會有一段預購期,因此紅色版的 iPhone 8 也許無法立即出貨。另外,文件並未提到 iPhone X 是否也會跟進紅色版設計。

關於本次消息,《彭博社》記者也曾於社群網站表示,新品確實可能會在本週就發表,不過,Rosenblatt 證券分析師則在 2 月時預估,iPhone X 因不鏽鋼邊框染色問題,將不會推出紅色版;但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則認為,iPhone X 確實會有新色來刺激 2018 年後一路下修的銷量,只是未提到新配色為何。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則相信,iPhone X 的新配色會是稱作「腮紅金」(Blush Gold)的顏色。這可能暗示儘管 iPhone X 不會有紅色款,但會如同 2013 年的 iPhone 5s,以金色來吸引中國用戶。

實際上,去年紅色版的 iPhone 7,亦是蘋果首次推出紅色系的 iPhone。蘋果的此系列產品亦經常與 (PRODUCT)RED 為名,旨在捐出部份收益予愛滋病防制與研究計畫。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升級「iOS 11.3」會更耗電嗎?外媒實測結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