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迎接「25週年」!傳 Nokia「這款」經典手機將推復刻版

2018/04/07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Android Authority)

擁 Nokia手機品牌的 HMD Global,回歸手機市場以來,除了推出Android智慧型手機,復刻版的功能型手機,掀起復古懷舊旋風,更是吸睛話題焦點。

繼去年金剛神機 Nokia 3310、今年五月將上市的「香蕉機」 8110,市場最新傳聞指出,接下來還有一款頗具時代紀念意義的「Nokia 手機」也將要復活。

圖為Nokia 2010(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引述相關知情人士指出,由於明年適逢 Nokia 「2010」手機問世以來的第25週年,相當具有時代意義,因此,HMD 有意以「25週年紀念版」為產品定位,進行重新復刻設計。

除沿用其「直立式」機身外型,機身右端突出的天線設計則會移除;此外,並加入支援4G上網、彩色螢幕與支援KaiOS作業系統等功能。有關這項傳聞,目前尚未獲得HMD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4100萬畫素、搭蔡司「3鏡頭」! Nokia 重量級旗艦新機說明書曝光?
中階新機「蔡司」加持佛心價?Nokia 7 Plus、全新Nokia 6 登台開賣!
傳奇「香蕉機」大復活!Nokia 8110 4G 復刻版傳台灣最快 5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