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夢幻概念圖曝光! iPhone 搭「曲面螢幕」可能長這樣?

2018/04/06 18:01 文/記者劉惠琴

未來新iPhone傳出將可能採用曲面螢幕新技術。(圖翻攝自iDropNews)

市場消息傳出,未來iPhone將可望採用可彎曲螢幕。據彭博社日前報導指出,蘋果計畫研發採用曲面螢幕技術、並加入可隔空操的手勢功能,以和現有競爭對手有明顯區隔的差異化,該報導推測預估至少需2年才有可能推出市場。

據了解,目前這項革命性技術仍處於早期研發階段,相關消息傳聞並未獲得蘋果證實。搭載曲面螢幕的iPhone,未來是否可望成真尚不得而知,不過,目前已有最新的渲染圖流出。

知名設計師Martin Hajek繪製出他心目中的「曲面iPhone」的可能樣貌,除了內彎式曲面的機身外型,還加入滑蓋設計。(圖翻攝自iDropNews)

由知名 UI 設計師 Martin Hajek,針對目前有關未來新iPhone的相關傳聞,依此繪製出一系列他心目中「曲面iPhone」的概念設計圖,被外媒 iDropNews 搶先曝光,讓外界一睹未來iPhone 可能會有的全新樣貌變化。

(圖翻攝自iDropNews)

(圖翻攝自iDropNews)

從渲染圖照片中,可以看到機身正面部分,延續 iPhone X 招牌的劉海設計,採用向內彎曲的曲面式螢幕,同時還兼具有滑蓋的特殊設計,滑蓋還有招牌的蘋果LOGO;當滑蓋推出後,使得整體的機身更顯瘦長些。有趣的是,注入曲面螢幕的 iPhone X 概念設計,乍看下與復刻設計的「香蕉機」Nokia 8110 4G版,頗有相似之處,兩款不同手機放在一起作對比,KUSO感十足。有網友認為iPhone 劉海搭滑蓋頗有創意,但也有網友吐槽與 LG G Flex、Nokia 8110香蕉機的外型撞臉,創新元素有待加強。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 iPhone「三星化」?新機型傳搭 2 項 Galaxy 舊功能
蘋果新品又來?科技部落客爆料「紅黑版」iPhone 本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