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與兒福聯盟再度攜手「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募款活動 遠傳客戶手機直撥「380」

2011/10/17 20:32 遠傳電信

台灣許多孩子因家庭經濟困難,父母缺位,自身疾病等因素被棄養及出養,顛沛流離進入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出養服務。兒福聯盟每年需要幫助 200 多位收出養兒童,一年至少支出 1500 萬元收出養兒童照顧基金,才能維持安置期間生活所需。遠傳電信向來關懷棄養兒及收出養兒童棄養問題,自 2006 年起即與兒福聯盟合作,今年再度邀請大家共同響應『搶救生命棄兒不捨』捐款,幫助孩子們在找家期間亦有最溫暖健康的照顧。即日起,凡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 MVPN 智慧型行動企業網路的企業客戶,可立即透過手機分別直撥「 380 」與「 99380 」”想幫您”手機捐款送愛心。同時遠傳也發動通路優勢,邀請社會大眾於 11 月 1 日起至全台 570 家遠傳門市臨櫃捐款,認購義賣品「愛寶包」做愛心,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愛寶寶行動。



遠傳電信表示,遠傳電信今年是第五度與兒童福利聯盟聯合舉辦「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年度捐款活動。自 2006 年起,遠傳電信陸續與兒童福利聯盟發起一系列「搶救生命,棄兒不捨」公益活動,透過全台門市義賣、零錢愛心捐,以及遠傳用戶手機 「 380 」等多元化募款方式,截至 2010 年,已累計籌募千萬元愛心善款,作為兒童福利聯盟棄養兒生活照顧基金之用。 儘管如此,根據統計,兒盟光是去年一年就接獲 585 件出養諮詢,平均一天有 1.6 通電話想要出養自己的孩子,顯示台灣社會中,兒童遭棄養的現象有日益惡化的趨勢。遠傳電信期望能再次透過捐款活動,鼓勵更多民眾加入關懷行列,提昇社會的正向能量,幫助更多遭到棄養的弱勢孩童獲得妥善照顧。



自 10 月 17 日起,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 MVPN 智慧型行動企業網路的企業客戶可立即透過手機分別直撥「 380 」與「 99380 」免費捐款專線,隨時行動捐款,幫助棄養兒童,每次捐款金額為新台幣三百八十元/五百元,活動期間每個門號捐款上限為五千元,金額將在下期帳單中列帳。同時,遠傳電信門市全體動員 發揮通路力量: 自 11 月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期間,民眾可於全台 570 家遠傳門市,捐款新台幣 一百五十元(含以上),即可獲得塗鴉設計「愛寶包」一只;門市另設置零錢捐款箱,鼓勵民眾隨手發揮愛心捐的力量,齊心協力募集棄養兒的生活照顧基金。門市捐贈款項將全數贈予兒童福利聯盟,舉手行善幫助需要的孩子,為被棄養的孩子找回幸福與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