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預告還有 iOS 11.4 版的更新!外媒預測將搭 3項升級功能

2018/04/01 10: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Apple 發布最新的 iOS 11.3 更新,新增新的電源管理設置,在隱私權方面也有補強。此外,蘋果在春季發表會也罕見地預告 iOS 11 將會有第四版的更新。據外媒《Phone Arena》的推測,蘋果在下次推送iOS 11.4版時將會加入的三大重點功能有:

(圖片來源/Redmond Pie)

ClassKit

蘋果在春季發表會時已確認「ClassKit」功能, 將會在iOS 11.4 更新加入。配合學校教育將與 iPad App 做結合,例如 3 月教育發表會上提到的 Schoolwork App,可以幫助學校老師追蹤學生的學習與作業進度,加上 ClassKit 的共享功能,老師能輕鬆建立小組學習活動,並讓多位學生參與並共同合作達成目標。

(圖片來源/9to5Mac)

AirPlay 2

因應智慧喇叭 HomePod 的上市,Apple 有可能在 iOS 11.4 上更新 AirPlay 2,提供更強大的串流播放功能,如果用戶有兩台或以上的 HomePod,可以建立環繞音效。此外,還可以與其他 AirPlay 裝置如 Apple TV 等做串連。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iCloud 將能儲存 iMessage 資料

雖然過去曾猜測 iOS 11.3 版更新後,將能允許 iCloud 儲存 iMessage 的紀錄,但目前看來這訊息備份功能,推估可能得等到 iOS 11.4版才有機會上線了。由於現在坊間的通訊 App 幾乎都有備份紀錄的功能,iMessage 卻還得經由傳統的備份、還原操作才能備份 iPhone 上的訊息,未來釋出 iOS 11.4版後,將讓 iCloud 能完美備份 iMessage 上所有資料,包括文字訊息以及多媒體檔案。

iOS 11.4 推出時間

另,外媒指出 Apple 將於近期釋出 iOS 11.4 開發者 Beta 測試版本,而距離正式版推出則需要一些時間。由於 Apple 2018 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確定將在  6 月 4 日舉行,屆時很可能將發表全新一代的iOS 12。因此 iOS 11.4 更新版的發佈時間點推測約在四月底或五月初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快升級!新增「電池健康度」與「降速開關」的 iOS 11.3 正式版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