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後小驚喜?傳「紅」iPhone X / 8 要來了!

2018/03/29 14: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據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說法,蘋果將會繼 iPhone 7 後,再推出以 PRODUCT(RED)為名的特別版 iPhone。大致上,此系列產品會將部份所得捐予愛滋病防制與研究計畫,並一律以紅色為產品色系。

特別的是,過去會推出紅色 iPhone 的傳聞,皆是指 iPhone 8 與 8 Plus,iPhone X 則因製程困難而被排除,不過 Benjamin Geskin 則認為,iPhone X 將會加入此系列。稍早他也曾預告,蘋果可能會推出「腮紅金」版的 iPhone X。

至於推出時間部份,Benjamin Geskin 則沒有提及。去年,蘋果則是不透過發表會、於 3 月份上架紅色版的 iPhone 7,並在 iPhone 8 發表後退出市場。

腮紅金色的 iPhone X(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值得關注的是,去年的紅色 iPhone 7 是以紅色背蓋 + 白色正面面板來搭配。為了節省成本,蘋果也沒有如同其他 iPhone 會採用對應的螺絲顏色,而是直接以銀色代替,似乎是直接以銀色版 iPhone 7 的備料來處理。今年採用玻璃設計後會不會調整則令人好奇。

此外,由於 iPhone X 的正面面板皆為黑色,並沒有白色版,未來推出時會如何設計亦值得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改善隱私保護!臉書宣佈全新「隱私工具」新功能將上線

蘋果為何推「最低價」9.7 吋 iPad?庫克解釋有這 5 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