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善隱私保護!臉書宣佈全新「隱私工具」新功能將上線

2018/03/29 11:41 文/記者劉惠琴

臉書宣佈隱私管理新工具近期將推出。(圖片來源/路透社)

為改善用戶對個人隱私資訊擁有控制與決定的權限,臉書在官方新聞室發聲明指出,將推出全新調整的隱私設定工具,並簡化相關設定的操作路徑介面,讓用戶可以更清楚快速地管理個人在臉書上分享的資訊、活動,能更輕易地取消移除不使用的應用軟體。

臉書表示近期內也將更新隱私保護政策,關閉會蒐集用戶個資的廣告產品,以讓用戶對掌控個人隱私相關數據更透明化。預計在近期數週內,用戶將能在臉書看到這項全新隱私工具的推出。

臉書將新增「Privacy Shortcuts」隱私工具快捷功能。(圖翻攝自Facebook)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針對用戶推出的臉書隱私新工具,透過設定選單介面新增的「Privacy Shortcuts」快捷功能,將讓用戶可集中管理相關的隱私設定,並快速移除不再需要使用到的應用軟體。

(圖翻攝自Facebook)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玩心理測驗被爆 5 千萬筆個資流出!快速 2 招避開釣魚風險
Facebook 爆收集 Android用戶通話資料!臉書官方回應
祖克伯為「臉書資安門」首次公開道歉了!將推新功能保護用戶個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