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台灣市佔第一!華碩 ZenFone 5 新機代言人公布了!

2018/03/27 17:45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宣佈今年Zenfone 5 手機代言人。(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力拚台灣手機市占第一名的華碩,今年主力強打的新一代 ZenFone 5 系列手機,年度代言人選引發外界關注與猜測,終於在今日華碩已正式對外宣佈,將再度邀請亞洲男神孔劉擔任台灣區代言人。

繼中階「四鏡頭」新機 Zenfone 5Q 發表上市後,華碩在中高階、旗艦機款,主打AI智慧功能、搭載「小劉海」全螢幕的ZenFone 5、ZenFone 5Z,也將在第二季先後上市。據了解,華碩四月中旬將舉辦 ZenFone 5 新機發表會,此外,搭載高通S845旗艦機款 Zenfone 5Z,則預計在六月上市

華碩宣布,將再次邀請亞洲男神「孔劉」出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5系列台灣區代言人!(圖翻攝自華碩官方粉絲團)

此次接下華碩手機代言人的孔劉,據了解代言價碼維持與去年一致的八位數,至於是否會再度應邀來台出席記者會,相關消息指出,很有可能現身台灣的時間點會是在夏天。至於確切時間點,華碩表示等後續確認後會再另行公布。


你可能也想看
「小劉海」ZenFone 5 可能售價曝光!比去年 Zenfone 4 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