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原廠「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傳將開賣?先搞懂這五件事

2018/03/27 13: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irPower 是 Apple 於去年公布新 iPhone 時,同步推出的自家無線充電板,雖然市面上已經有許多相似產品,但對眾多果粉而言,AirPower 依然是值得期待的。由於 Apple 已經公佈 3 月 27 日將舉行春季發表會,因此外界揣測這款遲了近半年的產品,很有機會在近日正式上市。

(圖片來源/CNET)

AirPower 與他牌的無線充電器有何不同?

與其他廠商的相關產品一樣,AirPower 也可以多個無線裝置一起充電,不過由於是 Apple 自家的產品,因此 AirPower 多多少少還是有與他牌不ㄧ樣的優勢,例如 Apple 號稱 AirPower 能自動的管理多個裝置一起充電時的功耗。

此外,當 iPhone 與其他 Apple 產品如 Apple Watch、AirPods 同時一起放在 AirPower 充電時,iPhone 上會自動出現動畫,並顯示其他裝置的充電情況。

(圖片來源/BetaNews)

替 iPhone 充電的速度?

Apple 並未公佈 AirPower 替 iPhone 充電需要多少時間,不過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則是符合官方認證的 Mophie 和 Belkin 兩家充電板,輸出功率高達 7.5 瓦,因此 AirPower 估計與這兩家產品規格相似。

(圖片來源/The Verge)

可以用在非 Apple 智慧型手機上嗎?

理論上,AirPower 能為任何符合 Qi 標準的裝置充電,這意味著非 Apple 使用者也可以購入 AirPower 來為裝置充電。事實上其他 Apple 產品從來都不是 For Apple 專用,例如 Apple 自家的 Magic Keyboard 無線鍵盤等產品也能在 PC 使用,只是使用者體驗稍遜於 Mac 系統。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去哪買 AirPower?

外界估計,Apple 很有機會在3 月 27 日台灣時間晚上11點、春季發表會上宣布 AirPower 開賣,而這也符合 Apple 去年產品發表會承諾的「明天春季上市」。推測有可能直接上架到 Apple 官網販售的方式。

(圖片來源/Redmondpie)

原廠AirPower 要價多少?

可以同時為 3 部裝置充電的AirPower,據去年 11 月一家波蘭網路電商洩露的資訊,從波蘭的貨幣「茲羅提」換算後,售價大約是 199 美元,估算約合台幣 6 千。目前上述提及的預估售價僅供參考;實際上市的售價、時間,以蘋果官方公佈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突發「春季」邀請函!平價 iPad、iPhone 要登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