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新旗艦」明登場!搭 8GB 記憶體、四曲面陶瓷

2018/03/26 1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目前的小米MIX 2(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小米預估將在明日(3/27)下午,發表改版自「小米MIX 2」的小米MIX 2s。創辦人雷軍也親自在微博預熱,並搶先透露了 2s 的兩項核心硬體規格。

據雷軍透露,新款的小米MIX 2s 將搭載 8GB 大記憶體,以及 256GB 儲存空間。機身並會延續近年來小米的高階機風格以陶瓷打造,同時會是「四曲面」設計,並有「如玉般」的質感。不過,這款 8GB / 256GB 記憶體的陶瓷版手機,可能會是定價較高的高階特規版,同場還會有 6GB 記憶體規格的一般版。

實際上,小米官方近來亦不斷「劇透」這款手機的規格,如 AI 場景辨識相機、人臉解鎖,同時會改用直立式雙鏡頭設計並加入無線充電。處理晶片亦會從原來的 Snapdragon 835,換成更新的 Snapdragon 845。也有消息表示,升級暗光下的成像水準,將是小米MIX 2s 相機的主要賣點。

小米官方透露的小米MIX 2s 重點規格(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小米MIX 2s 的可能正面外觀。邊框似乎比 MIX 2 變窄了一些(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左為小米MIX 2s、右為小米MIX2。新品似乎參考了與 iPhone X 類似的雙鏡頭設計(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大致上,小米MIX 2s 在正面的外型上不會和先前的小米MIX 2 有太多差異,亦預估會延續 5.99 吋、FHD+ 解析度的 18:9 比例全螢幕並微調正面邊框寬度。儘管也有消息表示,這款手機可能會轉用螢幕指紋感測,不過也有實機諜照反駁,指小米MIX 2s 仍會是後置的實體指紋感測器。

本週的 3/27 除了小米於上海發表的小米MIX 2s,同日亦有華為於巴黎發表的新旗艦系列「P20」,以及蘋果於芝加哥舉辦的春季發表會。蘋果的發表會並預計將主打教育市場,以及新的平價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挽救下跌銷量!傳蘋果 iPhone X / 8 將有「驚喜」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