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期待嗎?Google 預告新一代 Pixel 手機今年將在台上市

2018/03/21 21:0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在2016年10月推出旗下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如圖)。去年10月,則是發表第二代Pixel 2、Pixel 2 XL兩款不同螢幕尺寸機型。(圖片來源/美聯社)

Google 於3/20日宣佈正式啟動歷年在台以來規模最大的「智慧台灣計畫」,除將展開大規模徵才、全力培育在地化的AI人工智慧人才,協助台灣企業朝智慧化數位轉型的發展。特別一提的是,在啟動大會記者會中,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也再度公開表示,新一代的 Pixel 手機今年將會引進台灣開賣,讓台灣成為全球極少數有銷售 Google Pixel手機的國家地區之一。至於引進台灣開賣的會是哪款 Pixel手機、以及上市時程,則並未有進一步說明。

去年10月,Google 正式發表旗下 Pixel系列智慧型旗艦手機,包括有:5吋螢幕的「Pixel 2」、6吋螢幕「Pixel 2 XL」,並僅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德國、印度、義大利、西班牙與新加坡等地區開賣。

外界預期,Google 在買下 HTC 旗下的 Pixel 手機代工設計團隊後,將為今年全新一代的 Pixel 3 新機、搭載全新作業系統 Android P(暫稱;新機名稱尚未獲官方確認),注入更多的創新技術、以及AI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等功能。此外,是否會比照去年模式,於10月舉辦 Google 新品發表會、又或者會在五月Google I/O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提前對外公開亮相,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你可能也想看

拉攏果粉心?Google 智慧手錶系统更名 「Wear OS」

「智慧型手機 2.0」技術,估 Android 手機落後 iPhone 近 2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