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玻璃材質 + 方正邊框!第二代「iPhone SE」背蓋設計曝光

2018/03/20 14: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雖然蘋果方面仍沒有太多動向,但距離第一代 iPhone SE 推出已屆兩年,不少用戶也已開始期待蘋果能再推出兼具平價、小螢幕兩種屬性的新款 iPhone。而稍早則有消息透露,第二代 iPhone SE,似乎已有機殼設計開始曝光了。

先是外媒《BGR》揭露了搭「劉海」設計、但仍然採用 iPhone 5 系列較方正外觀的設計草圖,也有用戶流出了一張搭配玻璃背殼、以及鋁合金邊框打造的新品,整體似乎能視為 iPhone SE 的玻璃殼版本。有趣的是,此次流出的機殼雖然背蓋部份採用 iPhone 8 的金色調,但邊框則用了玫瑰金。

(圖/翻攝自 BGR)

(圖/翻攝自微博)

關鍵可能會在於正面部份是否會採用全螢幕。由於中國廠商已經在 5 千元台幣的手機開始推出 18:9 比例,如紅米 5 系列,預估會定價在 15,000 甚至更低的 iPhone SE 2,可能會迫於壓力跟進此一趨勢,但受限成本,應不會採用 Face ID,因此最終其指紋設計會如何呈現將頗有可看性。

當然,也不排除蘋果不會推出這款新品。日本網站《Macotakara 》則認為,即使有 SE2,那也得等到今年 9 月。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最快會在 WWDC 發表新款 iPhone,但機率較大的產品為紅色版 iPhone 8。蘋果亦已確定,會在 3/27 舉辦春季發表會,主打新品可能會是支援 Apple Pencil 的平價版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 還有「驚喜」?曝 2018 年首款新色、3/27 發表?

蘋果突發「春季」邀請函!平價 iPad、iPhone 要登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