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最貴旗艦機 S9 Plus 螢幕摔裂代價多少?官方維修報價公布

2018/03/15 17:5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旗艦新機 S9、S9 Plus 螢幕維修價格公布。(圖翻攝自The Verge)

三星今年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9、S9 Plus,3月16日台灣與全球同步正式上市。這兩款眾所矚目的旗艦雙機分別採用 5.7 吋、6.2吋雙曲面 SuperAMOLED螢幕,要是不小心手滑把螢幕摔裂了,得付出多少的維修費用?三星台灣官網已公布 S9、S9 Plus 的螢幕維修報價。

根據三星官方所公布的維修價目表,更換 S9、S9 Plus 螢幕的費用分別為 5,750元、5,900 元,相比去年的 S8、S8 Plus螢幕維修費用,價差約有150至250元。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編輯合成)

以三星旗下的旗艦機款來說,在螢幕維修費用中最貴的機型,則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 6.3吋 Note 8,螢幕更換費用要價 7,350 元。不過若與蘋果iPhone X 螢幕維修價格需 9,188元相比,三星 Note 8、S9 Plus 的螢幕更換價格還算是「便宜」。

(圖翻攝自三星、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使用智慧型手機時不小心摔到、掉落地面時,螢幕破裂是最常遇到的損壞狀況。近期若有打算購入 S9、S9 Plus,建議最好還是選購防摔耐用的保護殼,以防不小心手滑悲劇,得多花一筆維修費用更換。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S9 效能詳測出爐!這項竟敗給 HTC 去年旗艦機!

兩大「玻璃旗艦」對決!iPhone X、三星 S9 耐摔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