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背面玩「Game Boy」經典遊戲?裝上這款復古手機殼就可以

2018/04/08 13: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nlecases)

如果說到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電動玩具,幾乎所有七八年級生都會異口同聲回答「Game Boy」,這款任天堂(Nintendo)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掌上型電玩,橫掃了九零年代。

到了現代雖然已經是手機遊戲的年代,Game Boy 作為回憶還是有許多人推出各式各樣的配件,搭配模擬器同樣可以在 Android 或是 iPhone 上遊玩。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nlecases)

不過,「Wanle Cases」公司所推出的「Game Boy」手機殼更狂,直接將一台擁有獨立螢幕的 Game Boy 做在上面,除了可以保護智慧型手機外,用戶只需要翻面,就能直接遊玩 Game Boy 的經典遊戲,例如俄羅斯方塊、F1 賽車、貪吃蛇、入侵者等遊戲。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nlecases)

除了能完整回憶 Game Boy 遊戲外,這款手機殼的價格也非常實惠,原定價 79.95 美金現在特價 24.95 美金,換算成台幣不到一千元,而且只需裝上一顆鈕扣電池,就可以玩很久。如果還想找回童年的感動,可以直接上 Wanle Cases 官網查詢更多資訊。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nlecases)

【你可能還想看】
 原廠設計!蘋果門市推「官方 iPhone 殼」買一送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