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影音新聞台」要來了?傳 FB Watch 今年夏天將推出全新服務...

2018/03/15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報導指出,傳臉書正計畫與媒體業者合作,將於今年夏天推出「每日新聞影音頻道」新服務。(圖美聯社)

積極佈局影音內容的臉書,最新消息傳出將推出「每日新聞影片」新服務。據 CNBC 報導指出,臉書正計畫與媒體業者攜手合作,於自家影音平台「Watch」上,推出「每日新聞影片」的新服務,每支影片長度至少為3分鐘左右,預計最快在今年夏天推出,目前已有來自傳統媒體、網路媒體共約十家媒體業者參與。

這項「每日新聞影片」的新服務,至少將會實行為期一年以評估實際成效。據了解,當遇有突發即時新聞時,合作媒體也可透過「Watch」進行發佈,至於還會加入哪些功能,暫時還沒有更多具體消息。

臉書「Watch」影音應用服務,去年已率先於美國正式上線。(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Watch」影音應用服務,去年已率先於美國正式上線,提供內容部分包括有:臉書自製原創影片、用戶上傳影片、體育直播賽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的電視影集等,用戶可透過手機、電腦桌機、數位機上盒等多種方式進行觀看。目前這項服務僅限美國用戶,台灣地區還尚未開放。

Facebook Watch 影音應用服務官方影片介紹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都「老人」在用?市調:年輕人不愛用FB的原因是...

滑臉書也可以按「不讚」了?貼文按鈕新功能悄悄測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