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iPhone 配件看清楚再下手!蘋果更新第三方廠商認證標籤設計

2018/03/13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購買iPhone第三方廠商推出的周邊配件時,包裝盒上印製有蘋果官方授權的 MFi 認證標籤,今年起將換上新版設計。(圖片來源/美聯社)

近期有要購買蘋果周邊配件的果粉們看過來!蘋果授權給第三方廠商所生產的周邊配件,必須符合蘋果官方的「MFi」認證規範標準,通過蘋果官方檢測與授權認證,才能在產品包裝上使用「MFi」認證標籤

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指出,由於蘋果已在今年2月更新MFi認證標籤的設計,因此,只要是今年2月9號之後所生產的周邊配件,都必須使用新版的標籤。至於在今年2月9日之前已認證過的產品,蘋果也向廠商發出更換標籤通知,必須在90天內於產品包裝上更換新版認證標籤。

「MFi」認證規範標準,為「Made for iOS」的簡稱,是蘋果原廠針對第三方廠商生產 iOS 裝置週邊配件,所制訂的官方授權標準計畫與規範,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使用者體驗。這項沿用已有超過10多年的舊版認證標籤,從今年起開始,將全面換上新版的認證標籤。

蘋果官方推出新版 MFi 認證標籤。僅保留蘋果Logo圖樣,產品相容性字樣排序調整為iPhone在前頭。(圖片來源/Slash Gear)

蘋果新版 MFi認證標籤的設計,把原本舊版的裝置圖示給移除掉,只保留 Apple Logo圖樣。此外,過去 MFi 認證標籤依照 iPod(2001)、iPhone(2007)、iPad(2010)產品裝置上市時間排序的字樣,也重新調整順序。蘋果新版的MFi認證標籤,產品裝置的字樣排序已改為: iPhone、iPad、iPod。此外,若產品僅相容於iPhone、iPad,則新版的標籤就只會有 iPhone、iPad字樣。若產品僅相容於iPhone,則新版的標籤就只會有 iPhone字樣。

另,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 依然保有自己獨特的「Made For」標籤,並非這次 MFi 修改的範圍內。

蘋果舊版MFi認證標籤。(圖片來源/Slash Gear)

【你可能還想看】
 7nm 製程大戰結果出爐!Apple A12 晶片將由台積電代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