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vo 新款中高階機揭曉!設計竟超級「iPhone X」?

2018/03/18 08: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微博)

為跨出日益競爭的中國市場,中國第四大廠 VIVO 一向對南亞等新興市場表達高度興趣,推出許多款 CP 高的實惠智慧型手機,而這次將在印度推出的 V9, 則已有實機諜照在網路上傳出。

根據外媒《GSMArena》的報導,VIVO V9 將於 3 月 27 日搶先於印度發售,原先在 2 月公布的官方廣告上也已經有手機的部份樣貌,但關於功能以及完整造型卻一直是個謎,而現在經由網友洩漏的實機照,已可以一窺這隻手機的樣貌。據了解 VIVO V9 的售價將定為 25000 印度盧比(約新台幣 12000 元)。

規格方面,V9 預料將有 2,400 萬畫素的前鏡頭、4GB / 64GB 記憶體、並搭高通 Snapdragon 660。如同近期的一系列 Android 新機,V9 亦跟風加入了「劉海」,但整體面積似乎比 iPhone X 小了一些。

VIVO V9 的背後相機與 iPhone X 相似,都是垂直設計。而正面螢幕範圍幾乎涵蓋整個面板,只有底部一個小小的擋版。此外,V9 支援雙 SIM,並有一個 SIM卡、MicroSD 卡混合插槽。(圖片來源/GSM Arena)

正面自拍相機具有 2400 萬畫素。(圖片來源/GSM Arena)

V9 依然採用傳統 3.5mm 耳機孔,以及普通的 MicroUSB 傳輸埠,並不支援快充以及無線充電。(圖片來源/GSM Arena)

(圖片來源/GSM 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2400 萬畫素最強自拍鏡頭!VIVO V7 系列即將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