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快!三星推送 Galaxy S9 首波安全更新

2018/03/17 13: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三星(Samsung)最新的旗艦機 Galaxy S9 於日前開始陸續送到第一批預購消費者的手中,而為了強化使用者體驗,三星已經正式向用戶發布 Galaxy S9 / S9+ 的第一波更新,內容主要是修復幾項安全問題。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據了解,此批更新主要是 Google 官方對 Android 系統進行的例行性安全修正,以及處理三星自家 UI 的 Bug。官方並建議使用者在拿到新手機後,最好立即透過手機 OTA 下載更新、或是也可以選用電腦端的 Samsung Smart Switch 軟體來處理。

目前該項更新亦只有德國用戶可以下載,但官方預計將於未來幾日內逐步向全球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9 Plus 拆解報告出爐 !電池規格與 「舊機」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