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Desire」中階機曝光!搭 18:9 全螢幕、4GB 記憶體

2018/03/09 08: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Desire 10 pro(圖/翻攝自 HTC 官網)

雖然有傳聞指 HTC 新一代旗艦「U12」可能會於 4 月份正式發表,不過其中低階產品線倒也消息不斷。稍早一款正式名稱可能為「HTC Desire 12 Plus」的中階機規格、設計外型也遭曝光,主打 18:9 比例全螢幕、高通 Snapdragon 450、同時有最高 4GB 記憶體。這也已是上月以來、HTC 第 4 支流出的中低階手機。

而依曝光的設計來看,機身的長寬似乎仍頗接近 U11,但螢幕比例因為 18:9、有頗明顯的拉長。背面則維持了 HTC 近期 Desire 系列的常見風格,整體來說有點像 Desire 10 pro、以及 Desire 10 lifestyle 的風格。因正面邊框變窄,「Desire 12 Plus」也選擇在背面加入指紋感測。

Desire 12 Plus 的可能樣式(圖/翻攝自 targetyoutube.com)

Desire 12 Plus 的可能樣式(圖/翻攝自 targetyoutube.com)

其他已知的硬體規格,Desire 12 Plus 預計將採用 6 吋 1080p 螢幕、並有 3GB / 16GB、4GB / 32GB 兩種記憶體選擇。相機方面,主鏡頭與前鏡頭將分別搭載 1,300 萬畫素、以及 800 萬畫素,電池電量則是 2,965mAh。

而包括前述的這款 Desire 12 Plus,從上月初至今,HTC 已有 4 支中階與入門機分別出現:(1)搭載聯發科處理器的 Desire 12、(2)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晶片的一款不知名新機,以及(3)代號為「Breeze」、但記憶體僅有 2GB 的入門機。

推測 HTC 也可能同場推出 Desire 12、以及 Desire 12 Plus 兩款中階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旗艦設計曝光!傳棄 U11「水漾玻璃」、改推新風格

台幣 4,700 元有找!小米生態鏈再推「超平價」掃地機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