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旗艦設計曝光!傳棄 U11「水漾玻璃」、改推新風格

2018/03/08 10: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1 EYEs(圖/記者黃敬淳攝)

從 U Ultra 開始採用「3D 水漾玻璃」外觀、並延續至 U11 系列後,HTC 的下一代旗艦似乎會嘗試新的外型設計了。據外媒《HTC Source》消息,新一代的 U12 儘管仍會維持玻璃背蓋搭配金屬邊框的設計,但將會改變幾項 U11 的設計元素、並推出一款「磨砂白」(matte white)新風格。

不過,整體來說 U12 似乎仍會與 U11 有不少相似之處,因此前述的「磨砂白」可能會如同 U11+ 的「透視黑」,帶有特製版的意味。《HTC Source》也指出,雖然「磨砂白」是全金屬手機常有的風格,但它仍會以玻璃材質來呈現。由於採用 18:9 全螢幕,U12 的指紋感測也會繼續放在背面。

目前,U12 亦沒有相關的設計草圖或渲染圖出現。

至於 U12 的硬體規格,據《SLASHLEAKS》早先的說法,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18:9 比例螢幕、最大 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5.99 吋 QHD+ 螢幕、同時可能會是首款 5G 雙卡雙待手機。這款新機也會是 HTC 繼 HTC One M8 以後,再次推出雙鏡頭旗艦。

U12 並預估會在今年 4 月份正式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台幣 4,700 元有找!小米生態鏈再推「超平價」掃地機器人

Android 新機糗跟錯風?韓媒:iPhone 今年起「剪劉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