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六年級生才懂的回憶!傳 MOTO V3 經典翻蓋神機也要復活了?

2018/03/02 17: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TechRader)

Nokia 在去年與今年,已連續兩年在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展,發表復刻版的經典功能手機,包括:金剛神機 Nokia 3310、香蕉機 Nokia 8110,成功掀起熱烈的討論話題,成為展場另一矚目焦點。隨著 Nokia 經典手機重生,帶動懷舊手機風潮與回憶,讓五、六年級生曾風靡一時的「 MOTO V3」 翻蓋神機,近日也傳出可望回歸的消息。

據外媒 TechRadar 報導指出,聯想 CEO 楊元慶在接受採訪時提到「MOTO Razr」,並透露出將讓 Razr 最具指標性的設計回歸。雖然訪談之中,並沒有明確說出是否會推出全新復刻版的 MOTO Razr 手機,但已引起外界關注。據了解,聯想很可能採用 MOTO Razr 最經典的翻蓋折疊技術,像是推出全新 Razr 系列的 Android 智慧型折疊手機;另,也不排除重新推出復刻版 Razr V3的可能性 。

曾是一代手機霸主的 MOTO,在2004年推出 Razr 系列 V3 翻蓋手機以來,主打 1.39 公分超薄機身、時尚外型設計,手機內建「Hello Moto」經典招牌鈴聲,在全球掀起熱潮,創下累計破1.3億支的銷量,堪稱是史上賣最好的折疊手機。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興起,MOTO手機品牌在2011年先是被Google 收購,在2014年時,則是被聯想從Google手中買下,並陸續推出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 MOTO 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也想看

傳奇「香蕉機」大復活!Nokia 8110 4G 復刻版台灣最快 5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