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榮獲資訊產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2011/10/13 20:01 華碩

甫發表最新 ZENBOOK 超極緻筆電的華碩喜事再添一樁,獲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家電與資訊服務業產業龍頭及跨產業前十大的殊榮,顯示華碩在「前瞻能力」、「營運績效」、「公民責任」及「創新能力」等 10 項競爭力指標表現突出。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表示,獲獎代表華碩追尋無與倫比的努力受到消費者認同,亦彰顯華碩以人為本的企業價值經營成效。

「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獎向有「企業界奧斯卡」美譽,華碩在產業類別及跨產業別評比中皆大有嶄獲。 2011 年對於華碩來說,是個劃時代的一年,除於國內外獲獎不斷,更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產品,例如日前甫推出的超極緻筆電 ZENBOOK 、全球熱銷的華碩變形平板、滑蓋平板及主打旗艦影音享受的 N 系列筆電等,都是以強化使用者體驗為終極目標,並且加入許多創新突破的元素後設計出的經典之作。

而另一方面,華碩不僅只注重產品的創新突破,更注重企業責任的發揚,每年皆投入許多人力物力於電腦設備的捐贈,降低偏遠地區數位落差之外,並注重數位教育的提升,近期亦舉辦追尋無與倫比影音創作大賽,鼓勵青年學子透過數位影片創作,讓自我的創意有發揮的管道。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再次強調,企業與品牌的經營,不單獨聚焦獲利,而是如何將最無與倫比的體驗提供給消費者,如何從心出發,回饋社會大眾對於企業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