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月手機熱銷榜公布!iPhone X 不再是第一名

2018/02/28 14:58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 1月智慧型手機熱銷排行榜、品牌市占排名公布。(圖翻攝自Apple、三星官網;編輯合成)

台灣 1月份手機最新銷售數據顯示,蘋果 iPhone X 熱銷機王的冠軍寶座,在去年11月、12月連續蟬聯第一名後,首度被 iPhone 8 Plus 64GB 擠下,退居第二,顯示高單價 iPhone X 買氣呈現下滑趨勢。

在 Android 陣營部分,三星中階機 Galaxy J7 Prime 則是超前 OPPO R11s,單機熱銷名次竄升為第三名;Android 旗艦機部分,則仍以三星 Galaxy Note 8 買氣最好,位居單機熱銷榜第六名。

據《手機王》最新報導指出,根據實體通路的市調統計顯示,2018 年 1 月台灣手機銷售量僅有 56.9 萬支,相比 2017年同期減少了 7.3 萬支。此外,也比去年12 月份銷量減少了 4.5 萬支,台灣手機市場的單月銷售量,已連續二個月衰退。

2018 年 1月台灣最熱賣的10款手機。(圖片來源手機王提供)

觀察十大熱銷單機排行榜的名次變化,蘋果 iPhone 8 Plus 64GB版、iPhone X 256GB版,名列冠、亞軍;排名第三至五名部分,依序為:三星 Galaxy J7 Prime、OPPO R11s 與 iPhone X 64GB版。

至於第六至第十名的熱銷機種,分別為:三星 Galaxy Note 8、iPhone 8 64GB版、iPhone 8 Plus 256GB版、三星 Galaxy J7 Pro 與華碩 ZenFone Live。 儘管蘋果 iPhone X 256GB版、64GB版,仍在單機熱銷前五名內,但相比12月的銷售表現,名次均明顯開始出現下滑趨勢。

2018 年 1 台灣手機品牌銷售市佔最新排名。(圖片來源手機王提供)

就台灣手機實體通路的銷售來說,在銷售量市佔率、銷售額與熱銷單機這三項,目前蘋果iPhone 仍領先三星。

今年1月份十大熱銷手機品牌的最新市佔排名,大致上和2017年12月維持一致,僅 HTC 和 SONY名次互調,依序為:蘋果(27%)、三星(20.1%)、華碩(10.6%)、OPPO(8.9%)和HTC(8.8%);第六至十名,則為SONY(8.1%)、Nokia(2.7%)、華為(2.1%)、小米(2.1%)和台灣大哥大TWM(1.5%)

你可能也想看 

規格售價都頂天!!三星 Galaxy S9 系列台灣上市售價公布

Galaxy S9 抄襲 iPhone X?三星高層不滿回擊!

手機也要「大掃除」!3 招讓 Android、iPhone 效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