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novo 聯想攻佔全球個人電腦市場亞軍

2011/10/13 19:59 Lenovo

根據 IDC 發出的初步資料顯示, Lenovo 聯想的全球 PC 出貨量已超越戴爾,拿下全球第二,締造歷史新高記錄。

繼連續五季在全球 PC 供應大廠中拿下最高成長率之後, IDC 的初步數據顯示, Lenovo 聯想在全球的個人電腦市占率已突破 13.7. %的記錄,而單季出貨量亦達 1,260 萬台。


Lenovo 聯想執行長楊元慶發表了以下聲明:

「 Lenovo 聯想締造了卓越的市場佳績,短短兩季內,連續打敗兩大競爭對手,拿下了全球個人電腦市場的亞軍寶座,而這也是 Lenovo 聯想在 PC 市場排名中創下的歷史新高 。有鑑於目前競爭的環境,我們相信我們的表現讓 Lenovo 聯想成為更強的挑戰者,最終拿下全球市場冠軍。

我們在企業和消費筆電兩大市場上的業績皆有成長。我們的客戶深知我們是全心致力於個人電腦市場的長期發展。同時,我們也將持續投資創新產品,以推動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和智慧電視四大領域的技術與服務整合。我們一定提供所有平台的最佳使用經驗,以達到我們的目標,成為全球個人科技領導廠商。我相信我們擁有產品、團隊、策略,和動能來完成此長期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