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愛抽卡!任天堂最賺手遊仍然靠「課金」

2018/02/23 16: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粉專)

「課金」仍然是手遊界的營收王道嗎?據行銷統計平台「Sensor Tower」的數據,任天堂目前最賺錢的手遊,仍然是免費下載、並靠後續抽角獲取營收的「聖火降魔錄」(Fire Emblem Heros)。據了解,推出後 12 個月期間,《聖火降魔錄》已為任天堂帶來近 3 億美元的收入。

實際上,任天堂也不否認與 iPhone 7 同場亮相、由宮本茂親自赴美簡報的《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酷跑)獲利不如預期,但沒有透露相關數據,僅表示這款遊戲共有 2 千萬用戶。而據 Sensor Tower 的說法,「聖火降魔錄」的同期營收,大約有 Super Mario Run 的 5 倍。

目前,任天堂一共有 3 款手遊。除了前述的兩款,還有 2017 年 11 月才推出的《動物之森:口袋營地》(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這款手遊也不再採用 Super Mario Run 般的買斷式(在台售 300 元)、而是以免費下載的型式再搭配內購。

任天堂也已確認,預計會於 2019 年推出另一款熱門遊戲「超級瑪利歐賽車」的手遊版。而據了解,這款手遊也會採免費下載的型式再搭配內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