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MWC 展預覽:Sony 兩款「新旗艦」規格、外型曝光!

2018/02/23 08: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Z1 Compact(圖/記者黃敬淳攝)

雖然先前「XZ Pro」的消息傳得熱烈,但預估 Sony Mobile 本次在 MWC 展,也會推出 XZ1、以及 XZ1 Compact 的繼任機(暫稱為 XZ2),並換上 Snapdragon 845、以及 Sony 首次的 18:9 全螢幕。而據外媒消息,這兩款新品的規格似乎也有更多細節被曝光。

據了解,除了前述的 Snapdragon 845 與 18:9 比例,預估 XZ2 與 XZ2 Compact 將各別搭載 5.7 吋與 5 吋螢幕,記憶體雖然不排除會有其他版本,但大致會是 4GB / 64GB 規格。至於螢幕解析度,則預估會是 FHD 等級。

流出的 XZ2 Compact 原型機(圖/翻攝自 XperiaBlog)

流出的 XZ2 Compact 原型機(圖/翻攝自 XperiaBlog)

比較意外的是,此次的消息並沒有提供雙鏡頭相關的規格。此外,新機除了會移除 3.5mm 耳機孔,不少 Sony 手機用戶喜歡的側邊指紋解鎖,也可能會改放到背面。至於售價方面,XZ2 預計會是 799 歐元、XZ2 Compact 則是 599 歐元,分別約是台幣 28,800 元、以及 21,595 元,但台版定價應會再低一點。

先前,也有外媒洩露了 XZ2 Compact 的圖片。雖然仍是原型機,但預估新品可能會棄用 Sony 維持已久的方正設計、改用較為圓滑的背面造型。該原型的外型看似也有些類似早年的 iPhone 3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