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工程師又尷尬了?才臨時急推「iOS 11.2.6」再爆 Bug...

2018/02/22 16: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為了解除傳送特定印度文字、會造成一些 App 閃退的「陷阱式」Bug,蘋果日前在 iOS 11.3 仍在逐步測試中、就先緊急推出 iOS 11.2.6 來因應。不過才解了這項 Bug、新的漏洞卻又跟著發生,讓部份用戶的 AirPods 無法正常使用。

據了解,新的問題包括 AirPods 無法配對、以及可自行設定的雙擊功能失效。據一些網友回報,升級 iOS 11.2.6 後也可能有兩支耳機輸出同樣聲道的問題。所幸,處理此 Bug 的方式並不麻煩,只要到「設定」→「藍牙」,再點按 AirPods 旁的驚嘆號選項、並點選「忘記此裝置設定」後重新配對,就可以解除這些問題。

先前,AirPods 的問題主要是硬體方面,如單耳無法順利充電、耗電量異常,但此次的問題則應該是被 iOS 本身的軟體瑕疵影響。至於蘋果原先預定的下一版 iOS 11.3,目前則已來到 Beta 3,但預估可能還要將近 1 個月才會正式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修補「惡意文字炸彈」漏洞!蘋果緊急釋出 iOS 11.2.6 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