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宣佈改組:未來手機與 VR 事業部門將整合!

2018/02/14 13:02 文/記者黃敬淳

HTC 今日(2/14)宣佈,為因應市場的幾項關鍵技術正在整合、同時在未來取得先機,未來中國、台灣、歐洲、北亞、美洲事業部的 5 名區域總經理,將同時兼管手機部門與 VIVE 虛擬實境事業。

圖為 HTC One M7(圖/翻攝自 Flickr)

本次改組亦伴隨一些人事變化,如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原任是智慧型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但在改組後已升任成區總經理;汪叢青也從 VIVE 中國區總經理,升任為中國區總經理。不過,不少台灣 HTC 用戶熟悉的原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則因「個人規劃」宣佈離職。

董事長王雪紅並強調,這番改組將有助於讓新手機和 VR 產品能保持一致。但部份調研分析仍對 HTC 在 2018 年的動向不太樂觀。如台灣的 TrendForce 便預估 HTC 在 2018 年的手機出貨將來到 200 萬台「保衛戰」,相比 2017 年全年的 400 萬出貨(估算)亦接近腰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