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紙幣時代將會來臨?庫克:我希望活著時看得到!

2018/02/14 1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areable)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指出,Apple Watch 在去年第四季成功成為穿戴式裝置的完勝者,單一季出貨高達 800 萬支,成功在短短三年內甩掉超過 100 多間傳統錶廠商。而讓 Apple 沒有預料到的,則是 Apple Watch 默默促進 Apple Pay 的開刷量。

庫克表示希望能在未來有生之年看到實體鈔票消失,雖然這項目標比他幾年前預計的速度要慢得多。(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執行長提姆 · 庫克(Tim Cook)今日(2 月 14 日)於加州 Apple 總部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股東大會上指出,Apple Pay 並未如他所預言般,快速取代民眾現金支付的習慣,但隨著 Apple Watch 銷售增長下,確實有助於加速推展行動支付的業務

僅管Apple Watch 在近年始終被 Apple 放入「其他產品」的財報中,並未被獨立成一個項目。Apple 似乎很樂意見到 Apple Watch 帶起行動支付的潮流。雖然這與當初 Apple 欲讓 Apple Watch 精品化的構想相異(第一代 18 K 金的 Watch Edition 實為失敗之作),但 Apple 還是向股東暗指了 Apple Watch 未來的發展目標「成為行動支付的帶領者」。

(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le Pay 自 2014 年推出以來,迅速在全球多個國家普及,Apple 也不忘了讓 Apple Pay 支援更多功能,例如去年所添加的 Apple Pay Cash 功能,結合 iMessage 讓 Apple 用戶之間能透過 Apple Pay Cash 快速轉帳,以及 12 月正式讓 Apple Watch 獨立支援 Apple Pay。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Pay Cash要來了?傳蘋果員工流出 iOS 11.1系統截圖

iPhone X 落榜!2017 年終決選、用戶最愛手機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