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隨時聽戈登主廚「毒舌」評論?亞馬遜新品幫你實現!

2018/02/12 14:12 文/記者黃敬淳

喜歡《地獄廚房》的主持人、米其林三星大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菜餚的毒舌評論嗎?一家新創公司 Ground Control 便嘗試將戈登的招牌評論放進 Amazon Echo。用戶只要做好菜,就可以透過 Amazon Echo,讓戈登「品評」一番。

戈登在 Amazon 的廣告顯得有點胖(圖/翻攝自 YouTube)

不過,受限 Amazon Echo 的功能,機器當然無法正確地評論菜餚的水準,基本上只是以戈登的聲音搭配一些經 AI 組建的語句罵一罵用戶。只要以「ask Gordon Ramsay what he thinks about my food」喚醒該功能(問問戈登拉姆齊我做的菜如何?),Echo 就會播放戈登極盡挖苦的評論。

此外,受限 Amazon 的規定,戈登講出來的髒話都會被消音,只剩下「逼逼」聲。Ground Control 對此也表示,他們其實收到不少回應,要求讓戈登的髒話能原音重現;在接受外媒《TechCrunch》採訪時,Ground Control 也指出他們與 Amazon 密切合作,以確認這些語句總是能以「污辱」人,同時又能順利讓人連想到戈登。

除了這項新功能,Amazon Echo 亦透過語音助理 Alexa 的開發平台,支援數千種不同的功能,從簡單的播放音樂、到叫車訂 Pizza 都可以。

有趣的是,今年在美國超級盃上,Amazon 也做了一支類似概念的廣告,讓戈登、安東尼·霍普金斯與愛黛兒等名人取代 Alexa 的語音,來與使用 Echo 的用戶互動。廣告裡,戈登則是在嘲諷一個要求 Echo 推送三明治食譜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