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ASUS 下一代新機曝光!全螢幕設計、驚現「劉海機」

2018/02/12 11:25 文/記者黃敬淳

期待華碩下一代的 ZenFone 新品嗎?外國網站 SLASHLEAKS 稍早便曝光了幾張新款 ZenFone 5 的照片,讓人在 MWC 展前一窺「機密」。而依照片判斷,ZenFone 5 除了在前、後皆採取雙鏡頭設計,並換上比例至少為 18:9 的全螢幕,本次的新照片也顯示華碩似乎也準備了一款「劉海機」。

圖為 ZenFone 4(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本次曝光的是一款稱作「ZenFone 5 Lite」的新機,從名字來看應該不是主力產品,處理器效能也不會太高,但這款產品仍使用了 18:9 全螢幕、垂直的廣角雙 1,600 萬畫素鏡頭,同時在前鏡頭部份也是雙 2 千萬,應該會搭配一些拍照上的功能。這款手機同時還有後置指紋感測,以及中低階機較少看到的玻璃機身與紅色。

ZenFone 5 Lite(圖/翻攝自 SLAHLEAKS)

ZenFone 5 Lite(圖/翻攝自 SLAHLEAKS)

讓人意外的是,照片也曝光了一台與 iPhone X 和夏普 AQUOS S2 設計相似、代號 ZE620KL 的 ZenFone 5。雖然是全螢幕設計,但除了下端的部份稍厚,上端也為了容納前鏡頭與聽筒,做了類似前述兩款手機的「劉海」。切割玻璃的方式則顯得比較僵硬,不若 iPhone X 與 AQUOS S2 的邊緣圓潤。相機也同樣採用垂直式雙鏡頭。

ZenFone 5(圖/翻攝自 SLAHLEAKS)

稍早,華碩 CEO 沈振來也透露,ZenFone 5、以及 ZenFone Max Pro 兩款新品預估會在 3 月就登場,同時也會有一款旗艦定位(搭 Snapdragon 845)的 ZenFone 5z,但必須至 6 月才會上市。沈振來並表示,ZenFone 5 系列的售價大約會在 4,000 到 15,000 元之間,預計在 MWC 展,華碩就會先亮相部份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