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年度熱銷10大貼圖總榜單公布!爆紅的超人氣貼圖是...

2018/02/09 12:49 文/記者劉惠琴

LINE公布台灣2017十大貼圖熱銷總榜單。(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公布2017年度貼圖熱銷總榜單,包含官方貼圖與原創市集在內,全台手機族滑Line傳訊,最受歡迎的超人氣五大貼圖角色,由麻糬爸的「白爛貓」蟬聯第一名的冠軍寶座,亞軍則是動物軍團「豆卡頻道」,出自愛狗愛貓的創作者可布魯,第三名則是首度入榜即火速爆紅的「不死兔」,第四名為「好想兔」、第五名為「貓爪抓」,這五大熱銷貼圖角色都是以動物系為主角的原創貼圖,並以可愛、醜怪、臭跩、厭世、俏皮的風格,受到用戶喜愛。

手機族滑LINE、傳訊,動物系貼圖的療癒魅力持續發威,尤以「貓狗兔」最受歡迎。(圖/LINE)

觀察熱銷貼圖榜單,可以發現到,尤以「貓狗」三大動物系的貼圖角色掛帥,其中,「不死兔」更是首度進榜的新面孔。LINE表示,統計台灣地區貼圖前五名的平均銷售金額達2.78億日幣,約台幣7,440萬元,突顯LINE貼圖在台推出逾三年來,培植在地創作能量,讓許多素人創作者能透過貼圖一圓夢想。此外,也凸顯出LINE 貼圖的吸金魅力持續蓬勃發展的趨勢

LINE公布2017年度貼圖十大排行榜,包含官方貼圖與原創貼圖;前五大貼圖均為素人原創,平均銷售金額達約台幣7,440萬元,顯示LINE貼圖創造的「萌經濟」效益,持續成長。(圖/LINE)

另,在第五至十名的熱銷貼圖角色,排名順序分別為:貓貓蟲咖波、ㄇㄚˊ幾兔、Sweet House、香蕉哥/茄子哥,與法鬥皮古。出自台灣創作者一神繪製的「法鬥皮古」,也是首度進榜。統計2017年全台LINE十大熱銷貼圖的平均銷售額為1.88億日幣,約台幣5千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LINE 公布網友最愛用的十大傳訊新功能

LINE 廣告群組邀請超惱人!快用這2 招「對抗」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