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手機找旅館、訂機票更方便了!Google 行動搜尋將新增實用的「預訂」功能

2018/02/09 17:43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行動搜尋將可直接預訂旅館房間、機票。(圖片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根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的消息指出,行動版 Google 搜尋引擎將於近期釋出更新版本,新增讓手機用戶在搜尋結果中直接訂房、訂機票的實用便利功能。意味著,在安排旅遊行程時,用手機透過 Google 搜尋進行航班、旅館、機票資訊時,不必再另外開啟其他應用程式、或開多個分頁視窗,在搜尋結果的清單頁面,就能輕鬆快速地完成旅館房間住宿預訂、機票航班預訂等行程規劃的相關流程。

這項針對旅遊搜尋強化的新功能,是特別針對行動版 Google 搜尋引擎所推出的。屆時,在 Google 行動搜尋會設置有四個標籤類別,分別為:探索(Explore)、飛機航班(Flights)、旅館飯店(Hotels)及旅程(Your Trips)。

(圖片來源/Google Blog)

用戶在同一個搜尋頁面上即可快速切換,點選「探索」標籤,即可搜尋旅遊目的地與景點資訊;點選「航班」或「飯店」標籤時,可輸入日期及價格預算進行過濾篩選,根據搜尋結果列表清單,在手機螢幕上,以左右滑動的方式就能快速瀏覽旅館照片。

另,也可切換成 Google 地圖瀏覽模式進行查看。確認住宿、機票等資訊後,即可直接進行線上預訂房間、預訂機票。如此一來,大大簡化以往在搜尋旅遊、行程規劃安排時的許多流程。

(圖片來源/Google Blog)

據了解,新增「旅遊搜尋預訂」功能的行動版 Google 搜尋引擎,近期內將在幾個特定國家率先釋出更新版本。至於有哪些國家會先上線,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再也不必傻傻等!Google 搜尋、Google 地圖新增一項超實用功能

飛機會準時起飛還是會延誤?Google 大神幫你搶先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