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12 真機曝光?傳實機已悄悄在台公開亮相…

2018/02/07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根據爆料達人 Evan Blass 的說法,HTC 的下一代旗艦 U12,其實已在上月底於台灣舉辦的「台灣 5G 產業發展聯盟」成立大會中亮相。而依《手機王》的照片,這款手機的上下端皆被封住、背面也罩上保護殼,似乎不想讓人看見螢幕佔比與背面設計。HTC 工作人員在會場也證實,這款未發表的新機將會在今年登場、但不能透露型號。

圖為 HTC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由於支援 LAA(Licensed-Assisted Access)標準的關係,U12 目前已知的亮點,是支援了 1Gbps 的下載速度,在現場亦跑出 809.58Mbps 的成績。由於刻意封住上下端、加上 Evan Blass 的說法,手機應該是 18:9 比例。不過除了透露代號為「Imagine」,Evan Blass 並沒有提出其他資訊或佐證,但 U12 應該有機會成為台灣首款 5G 手機。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手機王》)

(圖/翻攝自 Evan Blass Twitter、《手機王》)

根據先前的情報,U12 可能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45,甚至傳出有 4K 螢幕與雙鏡頭,但目前這款手機仍沒有太多消息。有趣的是,Evan Blass 日前也爆出 HTC 會有一款 2GB / 16GB 記憶體、並搭載聯發科處理器的入門機。如果加計 Geekbench 突然出現的一款採用 Snapdragon 625 的中階機,近一週 HTC 已被爆出一共 3 款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 S625、3GB 記憶體!HTC 新中階機曝光

HTC 新款入門機曝光!2GB 記憶體 + 5.5 吋全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