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米 Note 5 外型曝光!超狂全螢幕、漲價至 8 千值了?

2018/02/06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小米的紅米5、紅米5 Plus 才剛在台上市,但外傳紅米 Note 5 也即將在 2 月底或 3 月發表了。外媒《GSMarena》稍早便曝光了幾張紅米 Note 5 的外型渲染圖。除了邊框窄得讓人吃驚、幾乎已超越小米 MIX 2,照片也顯示紅米 Note 5 可能會搭載雙鏡頭,以及後置指紋感測。

圖為紅米5 Plus(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據了解,紅米 Note 5 將主打 5.99 吋 18:9 全螢幕、全球首發的 Snapdragon 636、人臉辨識、以及 4GB / 64GB 記憶體。雙鏡頭部份則會採用 1,600 萬 + 500 萬畫素的規格。而除了上述版本,紅米 Note 5 也據傳會有一支較低階的型號,除 Snapdragon 636 換成 630,記憶體也會降至 3GB / 32GB。

(圖/翻攝自 GSMarena)

(圖/翻攝自 GSMarena)

由於紅米5 系列的出現、加上全螢幕與雙鏡頭多少墊高成本,紅米 Note 5 傳出將漲價至 1,7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8,231 元,遠超過目前紅米 Note 4X 的 4,499 元起。即使是前述規格較弱的版本,也可能會定價在 1,4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6,859 元。

(圖/翻攝自 GSMarena)

不過如果這張渲染圖成真、或者實機不要與樣圖差距太大,用戶對紅米 Note 系列的漲價一事,應該會更能接受。

除了手機,台灣小米稍早也在台推出一系列小家電新品,包括 IH 電子鍋、聲波電動牙刷。3 月份還會有恆溫熱水壺、以及小米空氣淨化器2s 依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紅米 Note 5 要來了?傳 2 月底發表、漲價至 8 千

千有找!小米上架「18:9 全螢幕」紅米5、紅米5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