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分不出誰是誰 俄雙胞胎向蘋果求償千萬

2018/02/04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生產的「iPhone X」主打面部辨識系統(Face ID)。(美聯社)

蘋果公司生產的「iPhone X」主打面部辨識系統(Face ID),只要刷臉就能解鎖手機,但俄羅斯一對雙胞胎卻因此將蘋果公司告上法院,他們宣稱,iPhone X的面部辨識系統無法區分他們2人誰是誰,對此向蘋果公司求償2000萬盧布(約1040萬元新台幣)的精神損失費。

根據俄羅斯《俄塔社》(全名俄通社-塔斯社)報導,他們的律師轉述這對來自伏拉迪米爾(Vladimir)的雙胞胎兄弟說法,指出雙胞胎買了iPhone X,使用面部辨識系統來解鎖手機,但iPhone X卻稱2人的臉部是一樣的,但他們並沒有從賣家那得知這種狀況。

律師轉述,雙胞胎認為,這種情況損害了他們的個人資訊保護權,並對他們造成了精神損失,並認為蘋果公司應該在手冊中警告會發生這種狀況,要求賠償。

報導並沒有提到蘋果公司對此事是否有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授權「家人共享」功能也能靠刷臉搞定了!iOS 11.3 將出手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