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千有找、最便宜的 Nokia 入門智慧新機曝光? FCC 認證已通過

2018/02/02 17:35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2 搭載5吋螢幕,僅在海外部分市場上市。將發表的新機 Nokia 1 ,機身長度與寬度的尺寸,將比Nokia 2 稍微小一號。(圖翻攝自GSMArena)

擁 Nokia 手機品牌的 HMD Global,主打入門款的低階新機 Nokia 1 ,先前曾傳出將在今年初推出的消息,據 GSMArena 最新報導指出,型號為「TA-1056」的 Nokia 手機,近日已通過美國FCC認證,推估這款新機將是首款運行 Android Go 輕量級作業系統的「Nokia 1」,推測會在2月底的 MWC 2018 行動通訊大會正式公開亮相。

根據 FCC 官網所顯示的規格資料,這款設備型號為「TA-1056」的 手機,支援雙卡雙待,並具備有獨立的3.5mm耳機孔。機身尺寸為 133mm x 68mm,螢幕具備 16: 9 顯示比例、720P 解析度,就尺寸規格來說,相比目前搭載 5 吋螢幕的 Nokia 2 、143mm x 71.3mm,機身長度的寬度都略為縮減。

型號為「TA-1056」的 Nokia 手機,近日已通過美國FCC認證,外媒推測將是主打低階入門款的Nokia 1。(圖翻攝自FCC)

規格配置部分,內建 1GB記憶體、8GB儲存容量,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於處理器部分,據了解,將可能搭載高通S400系列,或採用聯發科處理器,機身採用塑料材質。

這款鎖定新興市場推出的 Nokia 1,配置規格屬於低階,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輕量級 Android Go作業系統,預計在運行效能上將仍發揮不錯的水準。至於價格部分,外媒預估 Nokia 1 售價將介於 70 至 80 歐元(約新台幣 2500 至 3000 元左右),很可能會是 Nokia 旗下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粉絲仍有愛!調研估計:HMD 單季出貨超越 HTC 全年

金剛神機再升級! 4G 版 Nokia 3310 可支援熱點分享

輪盤式 5 鏡頭? Nokia 10 概念設計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