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版 Microsoft Office 大更新!主打多 App 互動性

2018/02/03 10: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Bakbak)

根據微軟官方消息,iOS 的 Office 365 將獲得一次更新,以改善過去 Office for iOS App 無法互通的問題,同時會讓用戶可以透過 OneDrive,將各種檔案內容於其他 Office 應用程式中開啟。

iOS 用戶可以善用分享功能,把檔案匯入 OneDrive 中,例如 iMessage 或是 Safari 等 App,接下來再直接於 Word、Excel、PowerPoint 中從 OneDrive 導入。

(圖片來源/微軟)

除了強化各 App 的互通性,本次更新還替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Office App 添加共同編輯功能,用法與 Google Doc. 類似,可以加入多位 Office 365 用戶的帳號同步編輯、或是觀看編輯過程。

新的更新已於今日正式上架在 App Store,讓所有 Office 365 用戶即日起可以直接下載。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Microsoft Edge 開放註冊,一週達百萬次下載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