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30 重點新聞】HTC 完成協議,將獲 320 億銀彈支援!

2018/01/30 18:34 文/記者黃敬淳

一、HTC 稍早確認已完成與 Google 間的交易,除讓 Google 延攬其「Power By HTC」團隊的成員,亦能讓 Google 使用 HTC 的智慧財產權。此交易亦可讓 HTC 獲得 11 億美元、超過台幣 320 億的價金。

(圖/翻攝自 Flickr)

二、Googel 則表示,經此交易後,台北已成為 Google 在亞太最大的研發基地。HTC 並確認,U11 後的下一代旗艦正在研發,公司也會繼續推出 HTC 自家品牌的手機。

三、《日經》指出,iPhone X 因售價太高、在 2017 年歲末銷售不如預期,將在 2018 年首季從原先預估的 4,000 支出貨大砍至 2,000 萬,已落後 iPhone 7、iPhone 8 / 8 Plus 各自的 3 千萬支。

四、三星 Galaxy S9 傳出將整合虹膜辨識與前鏡頭臉孔辨識,推出安全性與效率比肩 iPhone X Face ID 的新版辨識功能。消息也表示 S9 也會有類似 Animoji 的 3D 動態貼圖。

五、此外,S9 系列也傳出將會是史上最高價的 Galaxy 手機。

六、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出具報告認為,蘋果應不會在 2018 上半年推出新品,暗示原先頻傳、蘋果會在 5 月間推出 iPhone SE 2 的可能性不高。此消息亦與《經濟日報》、TrendForce 的預測方向不同。

七、韓媒指出,Sony 已和 LG 達成擴大協議,將為未來的 Sony Mobile 手機供應「柔性」OLED 面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